高ping战士程小轩_

以广陵王为圆点,绣衣楼为半径,画圆开操

在Hogwarts的Thorki脑洞

大半夜慢慢脑了好多Thorki的黄色废料脑洞…


之后估计会一条一条写吧,做个pwp合集啥的(估计会难产嘤嘤嘤

大概设定:
Thor.Odinson, 纯血,Odin家的次子,长姐Hela在英国魔法事故和灾害司担任过司长,没过多久转去了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担任高级顾问,说白了就是白拿工资撸撸动物的。

Odin家世代经营高级丝绸以及冷兵器/铁器加工,早在四百年前的巫师会议上提供给阿兹卡班的铁链和其他铁器制造崭露头角,为Odin家族现在的荣耀打下了基础,而在Odin娶了Frigga之后引进了丝绸市场,主要以金丝和隐形兽毛发做成的披风为主打产品; Odin家族拥有绝音鸟羽毛的永久拥有权(解释一下就是你要买绝音鸟的羽毛你就必须给Odin家交税,就这么牛批)。

Thor在戴上分院帽之后强制要求去Slytherin,理由是喜欢蛇类,结果由于内心太过正义被分到Gryffindor。在一年级时和Loki.Laufeyson因为魁地奇扫帚问题大打出手,两人由此结怨,不过到了三年级时的摄魂怪事件后,和Loki重新交好,甚至滚上了床。

Thor.Odinson系Gryffindor魁地奇队伍中的击球手,有时担任门将,擅长魁地奇,变形学,黑魔法防御学,以及天文学,除了这几门其他科目勉强及格。

五年级被推选为Gryffindor级长。








Loki.Laufeyson,混血,母亲Ran是来自法国的媚娃纯血,父亲Laufey来自古老的纯血炼制魔药家族,在1707年后制作吐真剂和回忆剂的纯度被魔法部赏识,成为阿兹卡班和审讯处的专供,由此名扬千里,但因为重要的原材料绝音鸟羽毛的控制权在Odin手上,一怒之下和Odin结仇,见一次怼一次(仅限语言上,两方妻子拿魔杖指着呢),但Frigga和Ran的关系甚好。

Loki在分院帽离他脑袋很远的一段距离就大声的喊出来Slytherin,被同学院的人认为是Slytherin的继承人,然而Loki本人无所谓,一心钻研魔药学以及草药学,三年级的选修课开了之后,又扎进了占卜学和天文学,不幸和Thor.Odinson同班,魔法史成绩在OWL考试中成为近二十年来最优秀的一名学生。
一年级时由于自己的光轮2001送去保养只能在最后时期进扫帚间拿扫帚,碰巧遇到Thor.Odinson争夺最后一把扫帚,导致两人打进了医疗翼; 在三年级时Loki和家里争吵不休,一怒之下跑进禁林被阿兹卡班遗漏的摄魂怪发现差点被吸食灵魂,好在当时Thor在Heimdall的小屋旁及时发现异常,以精纯的呼神护卫保护了已经失去意识的Loki,在庞弗雷夫人的要求下两人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后,解开了一年级的仇,然后干了个爽。

Loki.Laufeyson系Slytherin魁地奇队伍中的找球手,擅长魁地奇,魔药学,草药学以及魔法史,选修课和必修课成绩长年霸占年级第一。

四年级被推选为Slytherin级长。



————————黄色废料分割线————————

-从级长浴室做到魁地奇更衣室

-在礼堂眉来眼去变成在魔药课上下其手

-失败的变形咒和无限制的发情期(大概就是麦格的变形课要求变动物,结果Loki魔力失控把自己变得只有兔子耳朵和尾巴但保留了兔子的习性,结果就是法术解开之前无限制的发情期嘿嘿嘿//////

-从霍格莫德的调情到塔楼上的野战

-晚上从狮院的寝室悄悄溜到蛇院的级长寝室坐到第二天早上(双双翘课(然后被费尔奇罚去劳动

-披着隐形衣在图书馆的手活到尖叫屋里的尖叫

-还没想好





好啦,欢迎小可爱们来找我玩!

评论(2)

热度(20)